我相信,我是

domingo, junio 13, 2021

 我相信,我是。我就是我现在所拥有的,以及我所没有的和共享的,我们在没有时间限制的连续统一体中共享。这不是灰烬海市蜃楼。虽然你已经知道你不信我的心。但即使和你在一起,我也很着迷。为爱之手。因为当我软弱的时候,你把它们从我身上夺走,而不带走它们的本性,事后想想。我问你的名字。你告诉我:两个晚上。两张嘴。他们不保持安静,因为保持安静听起来像是一种缺席,正如诗人所说,相信它的人,因为他不写诗,如果不是词本身的性质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Compartir en Instagram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