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写给你

jueves, junio 24, 2021

 我写给你。如无灰烬之火。我死在你嘴里房子因为我的悲伤而倒塌。因为你的生命就是家。爱是为你的生活而生的。为了您的双手清晰,就像胜利一样。在你的手中,我的记忆成长。和拥抱的停留。他们像肥沃的肚子一样前进。就像船通过他们的嘴。像新鲜的树液。缓慢的汁液像蝴蝶飞舞。慢如凝视。就像漂浮的薄雾。在体内,它漂浮着。在无人听见的爱的呐喊之间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Compartir en Instagram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