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在地平线上

jueves, junio 17, 2021

 是你在地平线上。小说创造了我们。相信我们,而不是她。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成为她,而不是我,她。作为剩下的虚构,它离开了我,不管它对我有什么影响,因为我只能成为她。我想成为你;与你伟大的过去。带着你对船的热爱。用你的桥唇。穿上你的衣服。休息和平静。被动的微笑。它在嘴里窒息。尽管如此,没有遗憾,生活是充实的。从一个站到另一个站它是到期的。这是由于周期。下辈子的承诺。他答应我们,不亏欠我们。对于他给我们造成的痛苦,他不会在不请求宽恕的情况下给予。作为回报,它给了我们空中楼阁。虽然,城堡,城堡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Compartir en Instagram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