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永恒的记忆中

domingo, mayo 23, 2021

 在我永恒的记忆中,我一直在注视着您不断的目光。但是,是的。虽然还有其他抗议活动。我竖起了巨大的沉默之墙。我的伤口灼伤了。虽然不寻常,但他们睡觉。缺席,他们睡觉。现在,他们睡觉。有时候,当嘴唇想成为对方的嘴唇时,生活就像是一个停顿,就像一个漫长的吻一样。他们忘记了出生的距离。他们想成为你的嘴唇不容置疑。美丽的嘴唇来自生命的诞生地,爱与爱,以及来自纽带的恒心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Compartir en Instagram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