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的时候我下到那个棚子里看你

domingo, agosto 15, 2021

 下雨的时候我下到那个棚子里看你,看你如何看待暴风雨。每一次寒意都为凉意:暴风雨倾盆而入。在临近地平线的巨大风暴下,一闪而过的感觉。像鱼一样转瞬即逝,你一闪而过。时间被等待切割。你绕过死亡,主人,你,我的生命。像湍流一样,我属于痛苦。我身体里那种异见之痛。为什么要撤销已经存在的东西?解散的意义是什么?

Sense, then ex-isto 作为假设/论文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Compartir en Instagram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